忘记密码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下载点数 -> 充值入口 | RSS
野火下载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文教程 > Creo 安装配置教程

PTC Creo 3.0 M010~Mxxx~M040 正式版安装图文教程

时间:2015-05-24 21:38:55  来源:野火论坛  作者:野火

Creo 3.0 正式版已经来到,安装的同时在此记录一下安装过程,供新人或对安装过程不熟悉的朋友参考。
教程演示的 Creo 3.0 32 位的安装,64 位操作系统下的安装请参考进行。

电脑系统:Windows 7 旗舰版 32 位。
安装路径:D:\ptc

【安装准备】:
首先下载准备好安装程序,一般都是 ISO 格式,比如 PTC_Creo_3.0_M010_Win32.iso 或 PTC_Creo_3.0_M010_Win64.iso ,如果是 32 位操作系统必须下载 32 位安装包,64位系统推荐下载 64位安装包,32位的安装包一般在64位系统下也可以安装。
ISO 镜像文件可以用 WINRAR 解压出来安装,或者用虚拟光驱软件载入安装。winrar 打开 ISO 解压的方法比较费时间,也比较占用磁盘空间,但是比较简单;推荐用 UltraISO 虚拟光驱安装,是个绿色软件,教程及软件下载见这里:《使用 UltraISO 绿色版建立虚拟光驱安装 ISO 光盘镜像文件的教程》。

【安装过程】:
一、请用具有管理员权限的用户登录电脑,使用 UltraISO 虚拟光驱载入 Creo 3.0 安装包 ISO 文件,运行 setup.exe 开始安装,界面如下图
01.jpg
选择安装新软件,如下图
02.jpg
接受两个协议条款,如下图
03.jpg
到了许可证设置界面,如下图,接下来本帖2楼介绍许可证的制作。
04.jpg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布商连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讨论板(最新 10 条评论,共有 0 条评论)查看全部评论...
推荐资讯
PTC Creo 5.0.x.0 正式版安装步骤图解教程
PTC Creo 5.0.x.0 正式
PTC Creo 2.0 M010~M150 正式版安装步骤图解教程(Win32&64)
PTC Creo 2.0 M010~M1
proe wildfire 5.0 M010~M200 野火版32位或64位安装步骤图解说明教程
proe wildfire 5.0 M0
pro/e wildfire 3.0 M120 野火版安装步骤图解说明教程
pro/e wildfire 3.0 M
发布商链接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发布商链接
发布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