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密码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下载点数 -> 充值入口 | RSS
野火下载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文教程 > Pro/E 安装配置教程

在 Windows 2000/XP/Vista 上为何会显示错误的主机 ID?

时间:2008-06-26 11:06:04  来源:http://www.ptc.com/products/proe/studentedFAQ1.htm#8  作者:PTC
当 Windows 2000 计算机未实际连接到网络时,会显示错误的主机 ID。 在 Pro/ENGINEER 启动之前,Ptcstatus 实用程序显示许可证服务器已启动且带有可用的许可证。 因此,发生 Pro/ENGINEER 许可错误。 Ptcstatus 在尝试运行 Pro/ENGINEER 后显示 COUNTED。

Ptclmgrd.log 显示错误的 \主机 ID。 当计算机在不连接网络的情况下启动时,注册表在以下路径中以不正确的顺序显示网卡: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NetworkCards

在连接到网络时,如果与生成的 FLEXnet 许可证相伴的网卡位于第一个文件夹中,则网卡的顺序正确。 断开网络连接时,必须以正确的顺序放置网卡文件夹。

在连接到网络时,如果与生成的 FLEXnet 许可证相伴的网卡位于第一个文件夹中,则网卡的顺序正确。 断开网络连接时,必须以正确的顺序放置网卡文件夹。 建议始终将许可证绑定到内部以太网网卡地址,因为此地址一直存在。

在便携式计算机上重新排定网卡顺序

  1. 选择“开始”>“运行”
  2. 键入 regedit
  3. 导航到以下位置 -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NetworkCards
  4. NetworkCards 下有多少个文件夹?
  5. 选择第一个文件夹
  6. 在右侧有三个项目,第二个是说明。
  7. 看看值是什么。 查找包含内部以太网网卡说明的文件夹,并将该文件夹重命名为数字 1。
  8. 然后将其他文件夹重命名为 2、3、4 等等。
  9. 关闭 regedit。
  10. 启动安装程序,看看 PTCHOSTID 是什么?

此问题与 Windows 2000 的“媒体感知”功能有关。 禁用“媒体感知”功能可解决此问题。 有关“媒体感知”功能的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upport.microsoft.com/support/kb/articles/Q239/9/24.ASP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布商连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讨论板(最新 10 条评论,共有 1 条评论)查看全部评论...
推荐资讯
PTC Creo 5.0.x.0 正式版安装步骤图解教程
PTC Creo 5.0.x.0 正式
PTC Creo 2.0 M010~M150 正式版安装步骤图解教程(Win32&64)
PTC Creo 2.0 M010~M1
proe wildfire 5.0 M010~M200 野火版32位或64位安装步骤图解说明教程
proe wildfire 5.0 M0
pro/e wildfire 3.0 M120 野火版安装步骤图解说明教程
pro/e wildfire 3.0 M
发布商链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发布商链接
发布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