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密码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下载点数 -> 充值入口 | RSS
野火下载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文教程 > Pro/E 安装配置教程

安装 proe 时如何找到计算机的主机 ID?

时间:2008-06-26 11:10:50  来源:  作者:PTC
Pro/ENGINEER 的许可证锁定到计算机的主机 ID(物理地址)。 要找到主机 ID,请单击“开始”,然后选择“运行”。 在“运行”对话框中,键入 cmd 并按回车键。 在 DOS 窗口中,键入 ipconfig/all。 查找主机 ID 的网络物理地址。 主机 ID 也出现在安装 Pro/ENGINEER 时第一个屏幕的左下角。
  1. 将 Pro/ENGINEER 学生版 CD-ROM 插入到要安装 Pro/ENGINEER 的计算机的 CD-ROM 驱动器。 按照“安装 PRO/ENGINEER WILDFIRE 野火版 3.0 学生版”一节中的概述启动 PTC.Setup。 在第一个安装屏幕上的左下角中,您将看到第二行有一个 12 位的数字,类似下图所示。 屏幕上的此数字就是主机 ID。
    Hostname:computerName
    PTC HostID:00-00-03-D6-28-39

    第二行上的 12 位数字就是主机 ID。

  2. 打开 Windows 命令提示符(“开始”>“运行”,键入 cmd,然后按 Enter)。
  3. 在 C:\> 提示符下,键入 ipconfig /all 并按 Enter。 Windows IP 配置信息即会出现。
  4. 找到带有文字“Physical Address”的行。 这是主机 ID:
    Physical Address: 00-11-22-33-44-55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布商连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讨论板(最新 10 条评论,共有 9 条评论)查看全部评论...
推荐资讯
PTC Creo 5.0.x.0 正式版安装步骤图解教程
PTC Creo 5.0.x.0 正式
PTC Creo 2.0 M010~M150 正式版安装步骤图解教程(Win32&64)
PTC Creo 2.0 M010~M1
proe wildfire 5.0 M010~M200 野火版32位或64位安装步骤图解说明教程
proe wildfire 5.0 M0
pro/e wildfire 3.0 M120 野火版安装步骤图解说明教程
pro/e wildfire 3.0 M
发布商链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发布商链接
发布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