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密码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下载点数 -> 充值入口 | RSS
野火下载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文教程 > Pro/E 安装配置教程

我想用英语以外的语言安装 Pro/ENGINEER 。怎么办?

时间:2008-06-26 11:15:11  来源:  作者:PTC
如果您想用英语以外的语言安装 Pro/ENGINEER ,请按照以下说明操作:

在 Windows 2000/XP/VISTA 中:

  1. 右击“我的电脑”并选择“属性”。
  2. 在“高级”选项卡中,选择“环境变量”按钮。
  3. 在“用户”区下,选择“新建”。
  4. 在“变量名称”字段中键入“LANG”
  5. 在“变量值”字段中键入语种,例如:如果需要的语言是德语,则键入“german”。

为了安装某种语言,在定义安装组件时必须选择该语言。 设置 LANG 环境变量能使安装程序 (PTC.Setup) 和 Pro/ENGINEER 都以您需要的语种显示。

注意:对于所有操作系统来说,若要在日语中运行,您需要有日语版的操作系统。 对于欧洲语种来说,没有这方面的要求。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布商连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讨论板(最新 10 条评论,共有 16 条评论)查看全部评论...
推荐资讯
PTC Creo 5.0.x.0 正式版安装步骤图解教程
PTC Creo 5.0.x.0 正式
PTC Creo 2.0 M010~M150 正式版安装步骤图解教程(Win32&64)
PTC Creo 2.0 M010~M1
proe wildfire 5.0 M010~M200 野火版32位或64位安装步骤图解说明教程
proe wildfire 5.0 M0
pro/e wildfire 3.0 M120 野火版安装步骤图解说明教程
pro/e wildfire 3.0 M
发布商链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发布商链接
发布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