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密码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下载点数 -> 充值入口 | RSS
野火下载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文教程 > Pro/E 安装配置教程

关于 proe 5.0 缩略图显示和查看的说明(以 windows 7 为例)

时间:2009-11-29 16:30:07  来源:野火论坛  作者:野火

发现有好些会员反映安装了proe5.0后无法查看缩略图,现发此贴给大家总结说明下。

能够正常查看缩略图的前提条件有四个,缺一不可,具体如下:

一、安装 proe 5.0 的时候安装 “Thumbnail viewer 组件”,如下图

二、文件夹选项里要开启“始终显示图标,从不显示缩略图”,前面不要打勾。(windows 7在“组织”菜单、“文件夹和搜索选项”里打开文件夹选项设置)

 

三、Proe 5.0 新建的模型才可以显示缩略图,之前版本创建的模型要用 PROE 5.0 打开保存下才可以显示缩略图。

四、文件夹查看方式,以 Windows 7 为例(没装 XP ,无法截图,希望能举一反三) 。

 

如有错误,欢迎大家补正。

原帖:关于 proe 5.0 显示和查看缩略图的说明(以 windows 7 为例)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布商连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讨论板(最新 10 条评论,共有 9 条评论)查看全部评论...
推荐资讯
PTC Creo 5.0.x.0 正式版安装步骤图解教程
PTC Creo 5.0.x.0 正式
PTC Creo 2.0 M010~M150 正式版安装步骤图解教程(Win32&64)
PTC Creo 2.0 M010~M1
proe wildfire 5.0 M010~M200 野火版32位或64位安装步骤图解说明教程
proe wildfire 5.0 M0
pro/e wildfire 3.0 M120 野火版安装步骤图解说明教程
pro/e wildfire 3.0 M
发布商链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发布商链接
发布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