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密码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下载点数 -> 充值入口 | RSS
野火下载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PTC 新闻

Pro/Engineer Wildfire 4.0 M080 最新发布(2009.4.14)

时间:2009-04-15 21:44:11  来源:野火论坛  作者:野火

Pro/ENGINEER Wildfire 野火 4.0 包含数以百计的改进,能够优化全局设计过程(包括机电设计)。此版本的亮点包括:

全局设计过程的改进

●加快详细设计过程
利用新的 Auto RoundTM 功能、改善的装配性能、直接曲面编辑、增强的数据交换、新的 JT 支持、特征识别和自动化 3D 绘图注释功能,更快地创建简单和复杂的设计
●改善设计外包过程
用新的数字权限管理功能保护重要的设计数据
●改善检验和认证过程
利用新的公差分析、改善的网格化、对非线性材料的支持、更好的结果分析及更智能的诊断功能,更快、更轻松地分析设计
●优化制造业的工具和工厂设备的设计过程
利用易于使用、功能强大的过程管理器在 Pro/ENGINEER 中定义刀具路径、创建注释特征和执行其他关键的功能,简化和自动化将工程设计转变为制造过程的步骤

机电设计的改进

●更快速的详细设计
利用智能、自动化的功能添加和布置带状电缆,更快地创建机电设计
●更快速的 ECAD-MCAD 设计协作
利用 MCAD 和 ECAD 设计之间新的接口加速设计的协作。自动识别增量变更,并在 MCAD 和 ECAD 电路板设计之间交叉突出显示。

Pro/ENGINEER Wildfire 野火版 4.0 包含许多新的功能,将能进一步提高个人和过程的生产率。有关新功能的更多信息,请查看交互式漫游、购买 Pro/ENGINEER Wildfire 野火版 4.0 的十大理由、常见问题解答以及联机产品发行说明。

Pro/ENGINEER ——PTC最主要的 MCAD/CAM/CAE 软件,大部分用户习惯的叫法更多是“PRO/E”。野火版的推出,其强大的功能一直受到业界用户的好评。相信在 Pro/ENGINEER Wildfire 3.0 推出的时候,已经给广大的行业工程师、设计师带来了惊喜,以致有更多的人转向使用 Pro/ENGINEER 。2006年3月,PRO/E 野火版 3.0 正式上市,为了适应日益复杂的产品开发环境,2008年,PTC 即将推出 Pro/ENGINEER Wildfire 4,野火版 4 除了延续了 野火版 3.0 的强大功能,更有了突破性的进展,也为下一个野火版 Pro/ENGINEER Wildfire 5 更好的延续奠定了基础。萌迅软件有幸获得 野火版 4 的新功能相关信息,在此抢先介绍给广大的 Pro/E 爱好者。

最新功能将在 Wildfire 4 的IDD (IMPORT DATA DOCTOR) 工具里体现

   增强修补模型:寻找和删除零碎的面;修改曲面,匹配曲面边界;自动恢复成基本定义的线框等;
   
   增强修改模型:添加UV线;删除、替换曲面;修剪、延伸、合并,通过删除曲面来闭合;可转换成圆柱、平面、其他等

   增强特征模型:将静态的几何转换成具备参数定义的;Extrude,Revolve,Cylinder,Plance;Change direction, Change sketch, Change diameter

PTC日前宣布其MCAD/CAM/CAE软件的主要版本Pro/ENGINEER Wildfire野火版4.0(PTC一体化产品开发体系的重要部分)隆重上市。Pro/ENGINEER Wildfire野火版3.0蕴涵了丰富的最佳实践,可以帮助用户更快、更轻松地完成工作。该版本是PTC有史以来质量最高的Pro/ENGINEER新版本。

目前日益复杂的产品开发环境要求工程师通过在不影响质量的前提下压缩开发周期,来缩短上市时间。为了成功地解决这些问题,工程师正在努力寻找能够提高整个产品开发过程中个人效率和流程效率的解决方案。Pro/ENGINEER 4.0 Wildfire 野火版4.0重点解决了这些具体问题。

4.0新版本中用于提高个人效率的功能有:
快速草绘工具 - 该工具减少了使用和退出草绘环境所需的点击菜单次数,它可以处理大型草图,使系统性能提高了80%之多。
快速装配 - 流行的用户界面和最佳装配工作流可以大大提高装配速度,速度快了5倍,同时,对Windows XP-64位系统的最新支持允许处理超大型部件装配。
快速制图 - 这一给传统2D视图增加着色视图的功能,有助于快速阐明设计概念和清除含糊内容。对制图环境的改进将效率提高了63%。
快速钣金设计 - 捕作设计意图功能使用户能以比以往快90%速度快速建立钣金特征,同时能将特征数目减少90%。
快速CAM - 制造用户接口增强功能加快了制造几何图形的建立速度,快了3倍。

下载地址:

Pro/Engineer wildfire 3.0 和 4.0 野火最新版DVD免费下载(多国语言)
http://www.proewildfire.cn/thread-9455-1-1.html

PTC 发布日期列表:http://www.ptc.com/cgi/support/apps/sft_upd_dsp/sft_upd_dsp_adv.pl?product=EN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讨论板(最新 10 条评论,共有 10 条评论)查看全部评论...
推荐资讯
PTC Creo 8.0 发布,重要增强功能
PTC Creo 8.0 发布,重
PTC Creo 6.0 发布,Creo 6.0 有哪些新功能?
PTC Creo 6.0 发布,C
PTC 发布Creo 5.0——其备受赞誉的最新版本CAD解决方案
PTC 发布Creo 5.0——
Creo Parametric & Pro/ENGINEER 版本发布历史列表【2017-4-1】
Creo Parametric & Pr
发布商链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