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密码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下载点数 -> 充值入口 | RSS
野火下载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PTC 新闻

PTC Creo 8.0 发布,重要增强功能

时间:2021-09-14 21:43:28  来源:野火论坛  作者:野火

开启产品设计新未来

  您所信任的软件正在如您所愿。Creo 8.0 提供了基于模型的定义 (MBD)、增材和减材制造、创成式设计和仿真 等增强功能。您还会发现可用性和生产力改进功能,可以帮助您更快地交付更好的产品。

可用性和生产力
  每年 Creo 都会使您的工作变得更轻松,并帮助您提高生产力。Creo 8 包含对孔特征、 测地线、布线系统、钣金件、Render Studio 等的增强功能。
• 模型树增强功能(面组、自定义组、并排树)意味着您可以捕获设计 项并进行分组,以便更轻松地理解模型结构。
• 快照功能支持查看历史记录,因此您可以显示或复制模型历史记录中 选定时间的面组/实体。
• 孔功能的改进提供了增强的攻丝孔、螺纹孔,支持在一个草图中放置 多个孔。
• Creo 现在能够在钣金件中创建具有共同定义的多个平壁,能够创建 测地线,还对布线系统进行了增强。
• 不可分割的装配使您更容易管理所购买零件的元件。
• Render Studio 提供了利用受支持的 GPU 的选项。 Creo 8 简化了工作流程,从而减少了设计时间、错误和成本,同时提高了整个企业的 产品质量。
MBD 和细节化
  Creo 8 简化了工作流程,从而减少了设计时间、错误和成本,同时提高了整个企业的 产品质量。
• 符号现代化,包括流线化的工作流程、语义定义和符号库。
• GD&T Advisor 支持装配并改进了尺寸创建工作流程。
• 用于独立注释的高级曲面集合功能。
• 增强的细节化功能,使用新的草绘工具更轻松地传达设计意图。
扩展优化和仿真
  创成式设计可以根据您指定的一组标准自动创建各种设计,而仿真工具可以指导 并帮助您验证设计决策。通过以下增强功能,随时准备创新:
• 用于创成式设计的自动包络、草稿处理和半径约束。
• Creo Simulation Live 中的稳态流动分析。
• 改进了 Creo Ansys Simulation 中的网格和偏转控制。 Creo 8.0 可帮助您改进和简化增材和减法制造的设计,包括仿真驱动的晶格设计和对 减材制造中机械加工的改进。
增材和减材制造
  Creo 8.0 可帮助您改进和简化增材和减法制造的设计,包括仿真驱动的晶格设计和对 减材制造中机械加工的改进。
• 仿真驱动的晶格消除了手动添加晶格变形的过程。 来自 CSL 和 Creo Simulate 的仿真结果现在可用于优化晶格的变形。可通过相同的晶 格功能 UI 和工作流程访问此功能。
• 托盘和构建方向增强让可打印性更高。
• 5 轴高速加工能力,具有易用的同时 5 轴和 3+2 轴无碰撞刀具路径。

  Creo 是一款可帮助您加速产品创新,让您能更快打造更优产品的 3D CAD 解决方案。易于学习的 Creo 让您从产品设计的最初 阶段无缝过渡到制造及后续阶段。您可以将强大、成熟的功能与新技术相结合,如创成式设计、增强现实、实时仿真、增材制 造和 IoT,从而更快地迭代设计、降低成本和改善产品质量。产品开发领域瞬息万变,只有 Creo 提供了建立竞争优势以及赢得 市场份额所需的变革性功能。

https://www.ptc.com/-/media/Files/PDFs/CAD/Creo/Creo-8-Top-Enhancements-Datasheet-CN.PDF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讨论板(最新 10 条评论,共有 0 条评论)查看全部评论...
推荐资讯
PTC Creo 8.0 发布,重要增强功能
PTC Creo 8.0 发布,重
PTC Creo 6.0 发布,Creo 6.0 有哪些新功能?
PTC Creo 6.0 发布,C
PTC 发布Creo 5.0——其备受赞誉的最新版本CAD解决方案
PTC 发布Creo 5.0——
Creo Parametric & Pro/ENGINEER 版本发布历史列表【2017-4-1】
Creo Parametric & Pr
发布商链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