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密码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下载点数 -> 充值入口 | RSS
野火下载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PTC 新闻

PTC 发布Creo 5.0——其备受赞誉的最新版本CAD解决方案

时间:2018-07-29 22:27:09  来源:野火论坛  作者:野火
    2018年3月27日,PTC公司近日宣布推出Creo 5.0。这是Creo® 3D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软件的最新版本,能让用户在单一设计环境中完成从概念设计到制造的全过程。在变化飞快的产品设计领域中,Creo 5.0推出了五个可提高生产力的新功能。



    智能制造时代,如何实现产品的智能化创新设计是困扰制造企业的一大难题,PTC——CAD/PLM/物联网/增强现实平台的领跑者,日前隆重推出新一代智能化创新设计产品——Creo 5.0,引入增强现实,针对拓扑优化、增材与减材制造、计算流体动力学和模具加工等领域推出了多种关键功能,连接数字设计与物理产品,帮助企业更快、更智能地进行设计。

    最新版本的Creo 5.0,不仅拥有经改进的更加友好用户界面,最重要的提出了诸多可提高生产力的新功能,包括:拓扑优化、分析(计算流体动力学)、增材制造、增强现实 (AR) 和多 CAD 方面的新功能,让用户在单一设计环境中完成从概念设计到制造的全过程。

    设计行业的未来正不断变革。Creo 5.0 是唯一能够帮助您驾驭未来的 3D CAD 软件。借助 Creo 5.0,您不再需要做出任何假设。它将赋予您物联网的力量,基于事实和现实进行设计,并以前所未有的精确度来仿真环境。此外,Creo 5.0 还提供了极致的增强现实功能,让您只需按一下按键就能全方位展示您的构想。任何其他 3D CAD 软件都无法做到这点。设计,本应如此。这就是 Creo 5.0 :

利用以下增强功能提高生产效率
·体积块螺旋扫描
·草绘区域
·UI/UX 改进
·在透视图中设计
·针对草稿的倒圆角处理
·钣金件改进
·曲面设计改进

全新 - 计算流体动力学 
专为 CAD 用户打造的全面 CFD 解决方案。现在,分析工具唾手可得。在设计过程的早期(在您对原型进行投资之前)发现和修复围绕您的产品的液流或气流问题。

全新 - 拓扑优化 
利用 Creo Topology Optimization,您可以定义目标和限制,让 Creo 为您创建经优化的参数化几何。以前需要几周才能完成的任务,现在在 Creo 5.0 中只需几秒就能搞定,因为您不必重新创建几何。设计,本应如此。

增材制造
无论您是要使用聚合物还是金属进行打印,Creo 5.0 都能满足您的需求,因为它不仅支持 Stratasys 和 3D Systems 的塑料打印机,还支持启用 Materialise 的打印机库。 

模具加工
此新功能包含高速加工刀具路径。您可以轻松地对面向一次性和小批量生产的复杂设计进行加工。此外,由于它完全在 Creo 中进行,当设计发生更改时,您可以轻松地重新生成刀具路径。

增强现实 (AR) 
您的每个 Creo 席位都会提供 AR 功能。仅需单击几下,您便可以直接在您的模块中创作和发布 AR 体验。Creo 5.0 中的新功能可让您管理对您创建的 AR 体验的访问。

多 CAD 
借助 Creo 5.0,您现在可以打开和更新 Autodesk Inventor 文件,这进一步增强了 Creo 稳健的 Unite Technology 多 CAD 协作功能。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讨论板(最新 10 条评论,共有 0 条评论)查看全部评论...
推荐资讯
PTC Creo 8.0 发布,重要增强功能
PTC Creo 8.0 发布,重
PTC Creo 6.0 发布,Creo 6.0 有哪些新功能?
PTC Creo 6.0 发布,C
PTC 发布Creo 5.0——其备受赞誉的最新版本CAD解决方案
PTC 发布Creo 5.0——
Creo Parametric & Pro/ENGINEER 版本发布历史列表【2017-4-1】
Creo Parametric & Pr
发布商链接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