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密码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下载点数 -> 充值入口 | RSS
野火下载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PTC 新闻

将 Pro/ENGINEER 升级为 PTC Creo Parametric 的十大理由

时间:2013-09-13 20:20:49  来源:PTC  作者:

PTC Creo Parametric 是 PTC 的 3D 参数化建模系统,提供了种类 繁多、功能强大且灵活的 3D CAD 功能,可帮助您解决大多数紧迫 的设计难题。它使用了源自 Pro/ENGINEER 的成熟技术,还新增了 数百项功能,有助于释放设计潜力。这里列出了将 Pro/ENGINEER  软件升级为 PTC Creo Parametric 的部分原因。

无与伦比的改进和新增加的功能

1. 设计效率最高可提升一倍

相比 Pro/ENGINEER Wildfire 5.0 增加了 100 多项功能, 而且增加了完全简化的工作流程,还优化了用户界面。 更让人高兴的是,升级到 PTC Creo Parametric 之后,现 有的所有 Pro/ENGINEER 功能都会保留,模型中的任何 设计意图都不会改变,而且可以直接重复使用定制的设 置和环境设置,因此,升级工作不会打断您目前正在做 的工作。

1.jpg

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

2. 利用业界领先的用户体验

PTC Creo Parametric 中熟悉的 UI 和命令查找器可以节 省不少时间。新界面与已经在 Microsoft 产品中使用的 功能区 UI 十分相似。一致、经简化的工作流程简化了 常见的任务,例如草绘、零件建模、装配建模、钣金件 和绘图。通过使用我们直观的 3D 拖动器、图形工具栏 或微型工具栏,可以预先布置项目的特定任务。我们甚 至提供了新的嵌入式命令查找器,以帮助您决定要执行 的下一步操作。我们还加快了安装速度,并且加入了与 新的 LearningConnector、教程和帮助资源的连接。

2.jpg

无与伦比的灵活性

3. 自由进行概念设计

使用 PTC Creo Parametric 中新的自由造型设计功能可 以快速创建自由形状和曲面。细分建模功能可帮助用户 创建简单或复杂的形状,还能在极短的时间内打造出高 质量的工程曲面。进一步加快概念设计的速度,因为可 以重复使用自由风格的数据来进行 3D 详细设计。

3.jpg

绝无折衷的草绘

4. 快速轻松地从 2D 概念创建 3D 模型

使用 PTC Creo Sketch(可以免费下载)创建手绘的 2D  概念设计,然后在准备好之后,轻松将它们传送到 PTC  Creo Parametric 中,从而加快 3D 设计过程。直接在平 面上打开草绘,并将其与其他 2D 和 3D 几何形状一起显 示。可以轻松移动、旋转甚至缩放概念草绘。

4.jpg

5. 最快速的草绘速度

利用众多核心草绘的改进创建和更改基于草绘的特征。 这些改进将让您能够直接在模型端面上进行草绘和参照  3D 对象。您将使用经过简化的界面,通过方程、基于 对象操作的尺寸度量、锥形拉伸、螺旋扫描和扫描命令 产生曲线。改进的预览、简化的编辑和自动的再生更新 将进一步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5.jpg

零件建模的改进

6. 快速的零件建模

更高效地建模。PTC Creo Parametric 包含许多核心设 计的改进,能比以往更快速地创建 3D 模型。您将注意 到更多用于创建平行和旋转混合的选项,例如草绘剖面、 非平行的剖面和变化的起始点。其他改进将能加快您的 设计速度,例如锥形拉伸、螺旋扫描和扫描命令、改进 的预览和简化的编辑等。

6.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讨论板(最新 10 条评论,共有 0 条评论)查看全部评论...
推荐资讯
PTC Creo 8.0 发布,重要增强功能
PTC Creo 8.0 发布,重
PTC Creo 6.0 发布,Creo 6.0 有哪些新功能?
PTC Creo 6.0 发布,C
PTC 发布Creo 5.0——其备受赞誉的最新版本CAD解决方案
PTC 发布Creo 5.0——
Creo Parametric & Pro/ENGINEER 版本发布历史列表【2017-4-1】
Creo Parametric & Pr
发布商链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