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密码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下载点数 -> 充值入口 | RSS
野火下载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PTC 新闻

PTC Creo 6.0 发布,Creo 6.0 有哪些新功能?

时间:2019-05-26 19:39:27  来源:野火论坛  作者:野火
设计,本应如此!Creo 6.0 现已推出,它配备全新功能,必能激发设计工程的灵感!现在您可以立即体验。

全新推出的 Creo Simulation Live 可在建模环境中提供快捷易用的仿真功能,对您的设计决策作出实时反馈,从而让您加快迭代速度并能考虑更多选项。

在 Creo 6.0 的帮助下,您可以实现前所未有的效率。我们改进了产品,增加了新功能,使它可以帮助您设计面向未来的产品。此外,在本次巡展活动中,您可以充分了解增加现实(AR)所释放的价值,亲自体验 AR 技术如何改变您的工作方式。


Creo 6.0:新增功能
解锁最前沿的3D CAD 设计软件,Creo 6.0:
  • 新增多种功能,包括增强现实技术、实时仿真功能和增材制造设计
  • 更现代化的界面,更优化的整体用户体验
  • 针对工作效率的关键增强功能

增强现实协作
您的每个 Creo 许可证都已拥有基于云的 AR 功能。您可以查看、分享设计,与同事、客户、供应商和整个企业内的相关人员安全地进行协作,还可以随时随地访问您的设计;而 Creo 6.0 进一步优化了这些体验。现在,您可以发布并管理多达 10 个设计作品,控制每个体验的访问权限,还能根据需要轻松地删除旧作品。此外,您现在还可以发布用于 HoloLens 和以二维码形式呈现的体验。

仿真和分析
全新 - 由 ANSYS 提供支持的 Creo Simulation Live
Creo Simulation Live 可在建模环境中提供快捷易用的仿真功能,对您的设计决策作出实时反馈,从而让您加快迭代速度并能考虑更多选项。

增材制造
Creo 6.0 新增晶格结构、构建方向定义和 3D 打印切片,为增材制造设计提供更加完善的功能和更大的灵活性。此外,晶格设计的整体性能也得到了提升。
  • 支持新的晶格单元
  • 构建方向分析和优化
  • 支持切片和 3MF

针对工作效率的核心改进
现代化界面带来更优良的整体用户体验,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 用于创建和修改功能的全新迷你工具栏
  • 现代化的功能仪表板
  • 改进了模型树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讨论板(最新 10 条评论,共有 0 条评论)查看全部评论...
推荐资讯
PTC Creo 8.0 发布,重要增强功能
PTC Creo 8.0 发布,重
PTC Creo 6.0 发布,Creo 6.0 有哪些新功能?
PTC Creo 6.0 发布,C
PTC 发布Creo 5.0——其备受赞誉的最新版本CAD解决方案
PTC 发布Creo 5.0——
Creo Parametric & Pro/ENGINEER 版本发布历史列表【2017-4-1】
Creo Parametric & Pr
发布商链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