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密码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下载点数 -> 充值入口 | RSS
野火下载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PTC 新闻

PTC 发布最新版智能设计产品Creo 4.0

时间:2016-12-25 19:43:19  来源:  作者:野火

 2016年12月6日,PTC 发布最新版Creo 4.0 3D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软件。Creo 4.0为物联网(IoT)、增材制造、增强现实和基于模型的定义(MBD)增添新功能。Creo 4.0提供了大量核心模型增强功能,并添加了让设计师得以创造出未来产品的新功能,从而使设计更智能化、生产效率更高。

PTC宣布推出智能设计产品Creo 4.0
 
  在当今物联网和智能互联产品时代,产品开发正历经变化,Creo 4.0代表着产品设计的未来。借助最新发布的Creo,产品设计师可以设计出智能互联产品,并充分利用增材制造和增强现实等新技术。
 
  Creo 4.0的主要增强功能包括:
 
  智能互联产品设计
  借助Creo 4.0,产品开发人员可以利用物联网更好地理解产品的使用方式和性能表现,从而改进设计决策。该解决方案可将真实数据信息“拉回”到设计过程中。Creo 4.0还使“为互联而设计”战略成为可能,开发人员可以将传感器集成到设计流程中,利用定制的数据流主动设计产品。
  Lifecycle Insights机构的Chad Jackson表示:“PTC再次向前推进了3D CAD应用的边界,这次的突破借助了物联网时代的一些创新功能。将Creo的3D模型与ThingWorx的传感器模型连接起来是关键所在,这样一来,企业便能够虚拟设计传感器布置原型并模拟数据流,而无需制造任何实物产品。PTC率先在全球推出了此功能。”
 
  增材制造
  Creo 4.0为采用增材制造技术实现产品零件的高效设计扫除了障碍。它支持“为增材制造而设计”(design for additive manufacturing),设计师可以在Creo单一环境下设计、优化、验证并运行打印检查。Creo 4.0创造参数控制晶格结构的功能,可使设计师优化模型,以实现多个设计目标或满足多个限制条件。
 
  增强现实
  Creo 4.0通过将数字化产品带到现实世界,使设计拥有更吸引人,内容更丰富的视觉体验。利用Creo 4.0,设计师可以无缝重复利用CAD数据,轻松打造更引人入胜、内容丰富的增强现实体验,设计产品的尺寸、比例和环境更加逼真。
 
  基于模型的定义
  通过减少对2D图纸的依赖,Creo 4.0能让设计师在产品开发过程中成功实施基于模型的定义并提高效率。通过教育并引导设计师正确应用几何尺寸与公差(GD&T)信息,Creo 4.0可帮助设计师减少因信息不准确、不完整或被误解引起的错误。Creo 4.0还验证了3D CAD模型中得到的几何尺寸与公差是以基于完整语义的方式捕获的,确保模型符合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和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的标准,并验证了对模型几何体的约束,以保证在制造和验收等下游环节的使用中保持高效和无错。
  PTC CAD事业部总经理Brian Thompson表示:“发挥物联网的潜力不仅意味着获得更多产品使用数据,还意味着能够使用、加工和分析这些数据,从而让设计更优秀、更智能。Creo 4.0能够让设计师使用真实数据替代设计过程中的推断数据,从而做出更完善的产品设计决策;Creo 4.0连同基于模型的定义,可为设计师提供更加完整的产品数字化定义。Creo 4.0中的增强功能不但能提高设计师的生产效率,还可帮助他们利用物联网来支持自己的数字化工程之旅。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讨论板(最新 10 条评论,共有 0 条评论)查看全部评论...
推荐资讯
PTC Creo 8.0 发布,重要增强功能
PTC Creo 8.0 发布,重
PTC Creo 6.0 发布,Creo 6.0 有哪些新功能?
PTC Creo 6.0 发布,C
PTC 发布Creo 5.0——其备受赞誉的最新版本CAD解决方案
PTC 发布Creo 5.0——
Creo Parametric & Pro/ENGINEER 版本发布历史列表【2017-4-1】
Creo Parametric & Pr
发布商链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